:::
公告 林淳敏 - 輔導 | 2023-02-01 | 點閱數: 68

一、依許崑泰社會福利公益信託宗旨:幫助社會弱勢族群孩童就學補助辦理。

二、補助資訊,如下:

(一)補助對象:

針對家庭年所得 40 萬元以下之學生,依據其就讀學校之公私立別及家庭年所得,提供新臺幣 2,000 元至 30,000 元不等之助學金,以減輕學生學雜費之負擔。

(二)申請說明:

1.當貧困家庭遭逢重大變故,致使陷入經濟困境,使其不能正常生活,該單位願協助提供急難救助包括:教育,醫療生活之所需,其能以最快速度給予遭逢變故的家庭給予及時的協助與關懷,協助弱勢家庭,提供生活費、健保費、子女教育學習費….等各項補助,改善弱 勢家庭生活困境,提供必要之協助,縮短弱勢家庭兒童少年與一般家庭學習資源的落差。

2.經轉介的案家,該單位會安排家訪以表關心,並於次月撥放補助款項。

 

(三)旨案承辦人:何稼鈴 電話: 0970272757 , E-mail : ling0970272757@gmail.com 。

三、其他資訊,詳如附件

:::

Select Language

特教資訊網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操作說明 臺南市雙語及英語資源中心 校園文化電腦線上課程 WIFI無線網路連線方法 數位學習入口網 OFFICE 365師生家用授權 個資保護專區 臺南市成語200競賽題庫 資通安全課程 交通安全 學習扶助科技化評量 學生輔導管教辦法 各式補助.獎學金 教科書選用一覽表 本校課程計畫 校長及教師
公開授課一覽表
十二年國教課綱宣導 新進教師愛校須知 【彈性課程自編教材網】 校園行動載具使用規範 大橋國小粉絲專頁 大橋幼兒園粉絲專頁 大橋影音 圖書管理系統 PAGAMO COVID-19
Dashboard
教師週三進修一覽表
資訊教育檢核表
健康促進學校
本市未成年懷孕服務資訊
未成年懷孕求助站
創校30週年紀念特刊
大橋母語日
親橋(校刊)
環境教育網
防治霸凌專區
性別平等教育
教育部特教通報網
教師專業發展線上課程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