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蘇銘昌 - 學務 | 2020-01-31 | 點閱數: 1781

依據中央『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 0130 )通報,以及學校防疫小組會議決議,請全校師生配合以下事項,並請導師協助轉達給學生及家長知悉,謝謝。

  • 由中港澳入境(含過境)的學生及教職員工,請在入境後 14天內在家休息(列入病假,但不影響考核),避免到校上課、上班。並請協助填具自我管理記錄表(如附件一)後回傳學務處(各班請導師協助調查、匯整,並於開學日交回學務處)。
  • 請全校學生及教職員工每日上班、上學前,請先行測量體溫並記載於每日體溫記錄表(學生的體溫記錄表將於開學當日發放),若有發燒(超過 38度)或流感症狀,請勿到校,應立即戴上口罩並盡快就診。
  • 全校學生及教職員工,應勤洗手並自備口罩,若有咳嗽或相關呼吸道症狀,應佩戴口罩並注意咳嗽禮節。
  • 自即日起,本校將落實門禁管制,凡入校之家長、訪客、外賓等,請先做到「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方可入校。造成不便還請見諒並予以配合。
  • 學校衛生組將發給學生及教職員工每位一張體溫紀錄表(如附件二),請本校師生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每日早晚量測體溫一次並確實記錄。
  • 目前最基本也最重要的防疫措施仍是『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生病家在家休息』三項。

落實防疫,需要大家一同的努力!

 

大橋國小防疫工作小組

:::

Select Language

特教資訊網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操作說明 臺南市雙語及英語資源中心 校園文化電腦線上課程 WIFI無線網路連線方法 數位學習入口網 OFFICE 365師生家用授權 個資保護專區 臺南市成語200競賽題庫 資通安全課程 交通安全 學習扶助科技化評量 學生輔導管教辦法 各式補助.獎學金 教科書選用一覽表 本校課程計畫 校長及教師
公開授課一覽表
十二年國教課綱宣導 新進教師愛校須知 【彈性課程自編教材網】 校園行動載具使用規範 大橋國小粉絲專頁 大橋幼兒園粉絲專頁 大橋影音 圖書管理系統 PAGAMO COVID-19
Dashboard
教師週三進修一覽表
資訊教育檢核表
健康促進學校
本市未成年懷孕服務資訊
未成年懷孕求助站
創校30週年紀念特刊
大橋母語日
親橋(校刊)
環境教育網
防治霸凌專區
性別平等教育
教育部特教通報網
教師專業發展線上課程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