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楊慈慧 - 學生活動訊息 | 2020-08-03 | 點閱數: 540

說明:​
一、本場館作為南臺灣重要的藝文匯集與推廣平台,是帶動南部地區美感教育發展的一大助力。透過與教育部、文化部的合作,希望能將美感體驗融入國民教育體系。
二、【藝企學】美感教育計畫邀請專業表演團隊精心設計演出腳本,將「劇場禮儀」、「國際廳院介紹」融入「精采表演」中,希望師生能透過親身蒞臨國際級場館與藝文表演欣賞,達到培養學生對於表演藝術美學的感受力與接觸美感場域之目的。
三、本活動申請對象為全國各縣市之國小五年級生至高中職生。第一次申請已於 7 月 13 日完成媒合,將於 7 月 16 日(四)至 8 月 14 日(五)開放第二次線上申請,並於 8 月 20 日(四)於衛武營活動官網公告第二次媒合結果。
四、詳細申請資訊可至本場館活動官網查詢( http://bit.ly/33vOgvK )。
五、計畫聯絡人:行銷部學習推廣組趙小姐,電話: 07-262-69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