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1
  • slider image 282
:::

轉知臺南市環保局藏金閣商品、尚介肥DM及商品訂購單1份。

公告頁面 / 2020-09-16 / 點閱數: 304

說明:

一、依臺南市環保局109916日環廢字第1090105617號函辦理。

二、該局藏金閣秉持資源永續循環理念,將廢棄家俱、腳踏車、裁剩邊布等材料再利用,無論是修復再生原作品或拆料重生創作品,用料都相當實在且實用,送禮珍藏兩相宜。

三、該局城西廚餘堆肥廠所製造的「尚介肥」肥料,利用市民回收的廚餘進行堆肥,並通過15項驗證合格,取得農糧署核發一般堆肥肥料登記證,有機質成分高,無添加任何化學原料,適用於種植果樹、花卉、蔬菜等,是改良土壤的最佳選擇。

四、請依附件商品訂購單傳真或Email訂購並請來電確認,另歡迎至藏金閣網站(https://epb2.tnepb.gov.tw/yardsale/default.asp)選購下訂或至藏金閣、臺南地區農會、七股區農會、新化區農會及西港區農會選購,大量訂購尚介肥(20公斤裝50包以上,3公斤裝100包以上)可免費運送(限本市)

五、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本案聯絡人劉小姐(06-2352011,藏金閣商品)、吳先生(06-2686751-313,尚介肥)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