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逛夜市
姓名:楊侑霖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林順宜
內容:

一月二十二日時,我和爸爸、媽媽去逛夜市,一路上,有許多好吃的夜市美食,例如;章魚燒、冰淇淋......我們吃了很多東西,還玩了很多遊戲,例如;玩彈珠台、玩麻將。接著我們吃了棉花糖,我覺得今天是一個讓人難忘的回憶,可以品嚐不同的美食,也可以玩不同的夜市遊戲。希望下次可以再來一次,我才發現原來夜市這麼好玩,回家時,我們吃著從夜市買回來美食,例如;冰淇淋、章魚燒......希望下次可以再吃到這些美食,因為實在太好吃。最後我覺得夜市可以品嚐不同的美食,夜市實在是超級好玩的!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5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