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要感謝的人
姓名:吳易樺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每個人都有要感謝的人,我要感謝的人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同學,最後還有我最親愛的姐姐們,尤其是大姐,她總是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出現,她就像我的神力女超人。不管我要什麼都會給我。

還有也要感謝我的爸媽他們都會教我許多我不會的事物,生活上許許多多的事,是我教我的。

最後我要感謝的人是同學,因為他們下課時都會陪我出去玩,如果我對她們好,他們也會對我好,當我有不會的題目時,我的同學會熱情地教導我。

我要特別感謝奶奶教我煮麵煮飯炒菜煮水餃,還有摺衣服。我也要感謝爺爺,因為寒假的時候,我寫完寒假功課,爺爺都會陪我玩遊

戲或一人講一本故事。

我要感謝這些幫忙我。教導我的人,要不適你們我怎麼學會這麼多的東西呢!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