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高雄山海一日遊
姓名:尤紹恆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戶外教學我們去了壽山動物園和高雄港。

    第一站我們去了壽山動物園,在那裡我看到了大象、猴子、馴鹿……等動物,在動物園裡我有餵羊吃草,聽到馬的叫聲,聞到大象住的地方的味道,好臭喔!我也有在休息區吃了一些餅乾。去過動物園之後讓我知道,原來動物也是要靠我們人類來維持環境的整潔。

    第二站我們去了高雄港搭船,我邊聽船長叔叔介紹戰艦,邊吃爆米花、餅乾,爆米花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我覺得不好吃。搭船遊港的時候,我有看到貨櫃船還有戰艦,也聞到大海的味道。這次搭船遊高雄港讓我看到了好多,學到了好多。

    第三站我們去了陽明海洋探索館,在那裡看了一段短短的 3D電影,讓我學習到要如何交朋友。

    在回程的路上,我跟黃育軒在車上玩一個搞笑祕密的遊戲,我們兩個笑得很瘋狂。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1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