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校外教學
姓名:金易萱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今天,是我們四年級的校外教學活動,第一站我們去的是壽山動物園,在車上導遊交待說我們要把食物放在背包,以免被猴子搶走,在參觀動物園時,我看到許多可愛的動物,而有些大型的動物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在這個動物園裡,我最喜歡的是梅花鹿,牠除了很可愛之外還有可愛的叫聲。

  

後來導遊還帶我們去高雄的駁二特區去坐船,坐船的途中我們還看見許多軍艦,坐船的感覺,我覺得船會搖來搖去的,除了看到很多大船,解說員還跟大家介紹大船上的橘色小船有什麼功能,我跟其他同學還看到兩艘左營的大軍艦,那兩艘大船是我看到高雄港上最帥氣的軍艦。

 

  這次的校外教學我非常滿意,因為在壽山動物園我們都有一直在走路,所以我覺得這樣運動一下也很好,還有高雄真的好熱啊!一上車時我看大家的頭,沒有一個是不流汗的,我覺得這次戶外教學真的太好玩啦!"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4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