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那一刻
姓名:盧以翎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馬培如
內容:

五年級快結束、要升六年級時,加入「夢寐以求」的田徑隊,努力的練習,努力的把自己變得強一點。終於,在201811月中的時候,要代表學校出賽!大家都全力以赴地跑完這三天的賽程,儘管再累,也想奮力一搏拿個獎牌、獎狀回家。

當時,我是抱著感激、興奮和緊張等情緒。感激是因為謝謝主任欣賞我的能力,准許我跟著大家代表學校一起出去比賽;興奮是因為即將要開始「夢寐以求」的田徑比賽了;而緊張則是因為面對如此眾多的強敵,我不禁懷疑能否為學校爭取榮耀光榮的返校。

主任請辦公室老師幫忙載同學們到賽場,讓大家穿好釘鞋、暖暖身、跑個步、拉筋、放鬆等,做我們平常練習的動作。直到有同學的賽程到了,主任帶著比賽同學到檢錄處,沒比過的人,一定覺得恐怖到極點。當同學們在預備時,我總會在我們的休息區探出頭來「觀摩」,深怕到時候輪到我時,不知道要怎麼做。每當我們看到同學有不錯成績時,我們總會站在一旁,等他跑完,上前遞水及毛巾。最後大家都有了不錯的成績,值得一提的是男生的400公尺接力賽,竟然得了第一名,領先其他隊伍好幾秒,我們女生都叫他們「金牌選手」。當然,女生也是有亮眼的第四名成績,大家成績也都相當不錯,主任也讚譽有加。

大家因為太開心了,跳了「勝利之舞」,也跟其他老師分享了我們的喜悅。沒想到第一次的田徑比賽,竟有如此棒的收穫,果真是我最難忘的「那一刻」。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2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