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那一刻
姓名:黃育賢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馬培如
內容:

始球就被三班拿下了,由於三班實力堅強,於是他們大獲全勝,我們都為三班感到高興。

終於換我們班和四班比賽,再跟他們握一下手以表敬意之後,比賽就開始了。

他們先搶到球,然而三班也幫我們班加油,但是我們的隊友一個一個被打出外場,在四班老師的判定下,我們輸了。然而我們對於四班老師判定感到不服,因為我同學明明有大家非常期待的躲避球比賽,終於在這一天開打了,三班和一班的比賽,一開打到對手,結果四班老師判定「彈地」,每次他們把球丟出界都還是他們的球在內場的人數只差一個人,所以我們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不甘心。

終於到了三班和四班比賽,我們也在一旁幫三班加油,開球就由三班搶下,經過龍爭虎鬥之後各隊都剩下不多人,到底誰會是六年級最強的班級,我們的心情也變得非常緊張。

眼看四班一個接著一個出局,我們愈來愈高興,終於四班剩下一個人,球已經被三班接起來了,那顆球飛向四班的最後一個人,剩下十公尺、五公尺、一公尺,冠軍由三班拿下,三班開心地跳了起來,我們也跟著在一旁開心地叫著,只留下了在場外的四班,如果四班老師不要亂判定,就不會輸的這麼難看,「三班贏了就代表我們班贏了」,有同學說著,於是我們也和三班當不錯的朋友,但是我們兩班最討厭的班級還是四班。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