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最迷戀的食物
姓名:林泰儒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楊明道
內容:

牛肉麵店是我每一個禮拜一定會經過的,經過時都是在我飢腸轆轆時,而且牛肉麵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食物,因為這樣讓我每一次經過牛肉麵店時,都會讓我忍不住想進去大吃一頓,牛肉麵的麵Q彈有嚼勁,肉入口即化,湯是整碗麵最棒的地方,整碗牛肉麵的精華都濃縮在湯裡,每一次吃牛肉麵時就算時間很趕、很飽,我也會硬把湯喝完。在肚子很餓的時,來一碗牛肉麵吧!

陽春麵是我在非常忙時會吃的,像是每個禮拜三、五晚上都會吃一碗陽春麵,因為賣陽春麵的都煮得非常的快,而且分量不多也不少,所以從煮到吃完大約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吃完一碗,要是沒有陽春麵的話,我每一個禮拜三、五都會餓肚子到晚上十點多才能吃晚餐,十點多以後大部分的餐館都已經關門了。在趕時間時,來一碗熱騰騰的陽春麵吧!

泡麵是我在連假時想要好好把握時間來玩時,會吃的零食的其中之一。泡麵陪了我一個暑假,因為我常常會零用錢不夠用,不夠用時我都會到超商買一碗泡麵來吃,泡麵既方便又便宜,一碗泡麵最貴大約只要五十元,泡麵的味道酸酸辣辣的,吃了嘴巴就會整個麻掉,但是我很喜歡這一種味道,泡雖然方便又便宜但有害身體健康所以不能常吃。在快沒錢時,來一碗泡麵吧!

義大利麵是我最喜歡拿來當早餐的食物,義大利麵雖然很貴但吃起來卻很值得,義大利麵有很多種類,像是紅醬、白醬等,我最喜歡吃的是白醬義大利麵,白醬義大利麵的味道香甜香甜的,但是如果常常吃義大利麵,就會害我常吃泡麵,因為都會吃到快沒錢,所以每個月只能吃個兩~三次,我每個月最期待的早餐就是義大利麵。在早上飢腸轆轆時,來一碗義大利麵吧!

牛肉麵是我最迷戀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滋味,入口即化的牛肉,還有Q談有嚼勁的麵,牛肉麵讓我不用餓肚子,而茄牛肉麵店的老闆和我很熟了,我只要走過去什麼話都不用講,麵店的老闆就知道我要吃什麼,而且麵店老闆都會幫我將麵加大,但不用加錢,這一種酸酸甜甜的味道,才是我從小到大最迷戀的味道!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20時17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