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家族旅遊
姓名:金易萱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暑假前,我與姑姑、媽媽很認真討論著「家族旅遊」行程計劃,原本計劃是參加的人都是家族成員,哪知道左鄰右社也很積極的報名參加。原來旅遊,不只是小孩愛就連大人也很愛。

 

  等待總是值得的,左盼右盼終於讓我盼到了旅遊日子。早上鬧鐘一響馬上跳起來,快速的完成梳洗並換上與媽媽同樣的親子裝。第一天我們直接殺到平溪,欣賞著很著名的「十分瀑布」,有如此美麗的景色當然不能免俗的拍照留下記錄。

 

  接著來到了天燈的故鄉「十分老街」,導遊阿姨買了一個天燈讓我們體驗放天燈的樂趣,從美國回來度假的表姐,還特地挑選了幾個小天燈要帶去送給同學。放完天燈來到了煤礦博物園區,導覽員很仔細的介紹當年坑底採煤環境,也讓我們體驗了安全訓練坑道,感覺當年的採礦員真的很辛苦。

 

  晚上住宿的飯店有溫泉也有泳池,我們還一起體驗了魚吃腳皮,一開始我很害怕,怕魚吃了我的腳指頭,結果事實上是我想太多。第二天來到了野柳地質公園參觀著名的「女王頭」,因為在書上有看過,所以我馬上充當了小導遊跟大家介紹。快樂的時光過得總是特別快,希望下次再安排其他地點與家人旅遊。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