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臺灣的美麗與哀愁
姓名:陳子隆
年級:5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臺灣的美麗與哀愁

    臺灣實在很美,美在操場上喧鬧的小孩,美在中秋節外面的烤肉香味,美在鄉下結實纍纍的農作物,美在假日蜂擁而至的遊客們,美在都市的繁榮,美在臺灣花蓮的清水斷崖,美在 濃濃的人情味,台灣的美數也數不完。
    
台灣也有哀愁,愁在人類的過度開發,愁在政治的紛紛擾擾,愁在超抽地下水而導致地層下陷,愁在社會的治安不佳,愁在工廠水汙染和空氣汙染,愁在滿地垃圾,愁在不尚人士賣的黑心商品,再不快點阻止,臺灣會步向滅亡。

    要讓臺灣的哀愁消失的話,必須停止抽取地下水,還要減少開發,工廠加裝過濾器,減少汙染,並且加重不肖商人的罰則,只要做到以上做法,臺灣的憂愁自然就會愈來愈少。

    希望臺灣可以多些美麗、少點憂愁,永遠愛惜這片土地,你是不是也更想珍惜這塊不大不小的 土地了呢?如果想,就全心全意的守護它吧!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4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