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喜歡的一部卡通
姓名:程右升
年級:5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我最喜歡的一部卡通

       我最喜歡的一部卡通就是——哆啦 A夢,他是從小陪伴著我一起長大的卡通,也是我想像力的來源。

       哆啦 A夢是家喻戶曉、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聰明的頭腦、圓圓的小手、脖子掛著鈴鐺,而我最喜歡他肚子上的百寶袋,總能變出很多工具,拿來幫助別人,尤其是他的竹蜻蜓、任意門、縮小燈、時光機、……等等,讓我好羨慕大雄喔!說到大雄,就讓我非常生氣,因為他非常的懦弱無能,遇到事情時,總是向哆啦 A 夢求救,然後,最終下場就是把道具玩到壞掉了。

       如果我有哆啦 A夢,我要叫他拿出任意門,帶我去環遊世界,如果我有竹蜻蜓,我就可以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翔。我也要跟哆啦 A 夢借時光機,我就可以回到無憂無慮的小時候,我也會把哆啦 A 夢當成寵物,好好愛他,不會欺負他;我也想要和胖虎一樣強壯,這樣人人看到我,就會退避三舍,不敢來招惹我。

               我最喜歡哆啦 A夢,因為他的口袋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道具,讓生活充滿樂趣,而且說不定未來的科技很厲害,能夠把這些道具發明出來,運用在生活上,未來的小朋友就有很多的哆啦 A 夢陪伴在身邊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4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