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畫圖快樂多
姓名:謝文馨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畫圖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在畫圖時,我會專心的看著圖紙,思考要怎麼畫,有時別人在我畫圖時叫我,我耳朵就自動的撇除掉他人的聲音,讓別人感到奇怪,但我對我的「超能力」感到莫名其妙,因為我的超能力也能在我看漫畫時自動跑出來。

像梵谷的故事就是很好的例子,他二十七歲時立志當畫家,但三十七歲就結束生命,不過他的做創作力十分旺盛,短短十年就留下了八百多幅油畫和一千二百件素描。還有口足畫家楊恩典,雖然她出生就沒有手,可是她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鐘,每天用口足拿著畫筆練習塗鴉、寫書法,把握生活中要走的路,我覺得她是值得敬佩的勇士。

還有一位畫家畢卡索,他一生最出名的 12 幅作品,要做真是令人嘆為觀止,不過我最喜歡的作品—小提琴與葡萄,因為畫作中,我看到了不同角度的小提琴,看起來互不相連,但又不會有混亂的感覺,是一幅奇妙的作品,而畢卡索還在西班牙與薩爾瓦多·達利胡安·米羅被譽為後現代三大藝術家。

在看完這麼多藝術家的作品後,我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不懂的地方,實在是要多下點功夫來學習一下。一個畫家最重要的就是捕捉、挖掘從中的美,對我來說畫圖就是快樂的源頭,不管多累,我也能夠感到畫圖帶給我的自信和喜悅,也帶領我征服未來許許多多未知的挑戰。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23時10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