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寒假生活
姓名:陳禹安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期待了好久,終於到了令人開心的寒假。寒假當中,可以和住在外地的親朋好友見面,大家一起吃喝玩樂;也可以在春節期間領到紅包;還可以跟著家人四處遊玩。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寒假生活吧!

因為我上學期期末考成績達到了爸媽的要求,所以爸爸買了遊戲卡帶給我當獎勵。寒假剛開始的那幾天,我每天都玩得不亦樂乎,享受著闖關的樂趣。

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很嚴重,結果寒假延長了。阿嬤帶著祐萱表姊來我們家玩。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們和媽媽陪我玩大富翁,過程相當刺激有趣。雖然我和祐萱姊姊有時候意見不合,但是都很快就和好了。就算最後我不是冠軍,卻讓我度過了快樂又難得的時光!

快要開學的前夕,媽媽買了一套迷宮的書給我,讓我可以在寒假的尾端多動動腦。天氣好的時候,我和媽媽也會去運動。再來,就等著開學後,可以和好久不見的全班見面囉!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11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