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被病毒擾亂的寒假
姓名:黃瑩榛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被病毒擾亂的寒假

 

    放寒假了,但我並沒有特別的高興。雖然,寒假有很多空閒的時間,不用上學、不用考試,但卻不能每天看到同學、老師們,也不能一起玩遊戲,總覺得日子過的有些無趣。

    雖然無法每天與同學們上課、玩遊戲,但是寒假還是有我所期待的活動節目,像是我的生日、農曆過年、冬令營…等,都是我期待已久的節日,可以感受一下不同於平日的上學生活氣氛。

    但今年過年期間,新聞就一直報導一種傳染病叫【武漢肺炎】擾亂了原本屬於我們的愉快假期。過年期間也因這種怪病害大家都不敢出去玩。後來,這種怪病變得越來越嚴重,傳播力也非常驚人,導致學校取消冬令營及延後開學,導致寒假我只能整天待在家,不然出門的話就要戴口罩防止病菌真是無聊又無奈。我希望各國專家能趕快研發特效藥將病毒快點消滅,讓大家身體健康,全球不再害怕病毒到處傳染也不用每天戴著密不通風的口罩,讓大家生活能恢復像從前一樣快樂舒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