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防疫妙招2.0
姓名:蘇浿涵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當我們迎來新的一年,嶄新的開始,同時也迎來過去的歷史,漆黑的惡夢,新型冠狀病毒爆發,全球以驚人的速度蔓延,再度墜入17年前,那令人無法忘懷,久久揮之不去的那道痛苦的深淵。以下四個招數可以有效預防武漢肺炎

招數一遠離人群

  「室外一公尺,室內一點五公尺」只要能做到以上,就能減少群聚感染機會,大家一起實行,一起圍護美麗的台灣。

◎招術二:一時一洗手,病毒遠離我◎

    每次的外出,多少會為你的雙手增添些許細菌,所以,回家後,一定要記得用肥皂為你營造一雙乾淨的雙手,我們的洗手有字口許是{內外夾弓大力腕}!!務必牢記!!

◎招術三:有不適,要告知◎

    如果你覺得額頭燙燙的,身體不舒服,吃飯時,應有的味道盡失等症狀,應立即告知家長或老師,不要忍在心裡,因為這很有可能威是染病,身體的緊急告知。

◎招術四:戴口罩◎

    最近各大藥局的口罩總是很快就銷售一空了,每天都大排長龍,有些人等的不耐煩,有些人為了排很久買不到這事而感到遺憾,所以,不要辜負他們的苦心,大家一起戴上口罩,從防疫起跑。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4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