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偶像
姓名:王玟之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老師
內容:

  我的偶像是「媽媽」-謝幸珊。她不僅要上班以外,也還要打掃家務,但她從來不喊累,而且媽媽平時都要早起幫我做早飯,都不會亂生氣,讓我十分的感動。

  學生時的媽媽,要幫外婆照顧弟弟,下課也要打掃家裡。聽我外婆說完,我才知道我生活有多幸福,而且我的媽媽會許多才藝,有:串珠、勞作、唱歌…,我說的這一些,媽媽都教我,如果學校有作文或勞作時,媽媽會和我一起完成。

    媽媽在工作上非常認真,我很佩服,因為媽媽工作常會加班到很晚,但還是作不完,因此我不能亂生氣,而且我要自動自發作完功課,不然媽媽會很難過。我記得最近一次媽媽生病了,而且那天剛好是媽媽的生日,好像是因為精神不足才生病的吧!

    我要學習媽媽工作認真的態度,還會照顧家人,將來我長大了,我要細心的照顧我最心愛的家人,所以我要好好的學習,將來才有能力照顧他們。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1時14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