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偶像
姓名:林渝臻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偶像是五月天,我很喜歡他們,因為他們唱的歌很好聽,他們的歌詞也寫得很好,講話也很有幽默感。

       他們是五個大學生組成的樂團,從出道到現在,已經二十三年了,發行過十二張專輯,也拍了三部演唱會電影,每年都會在國內外舉辦數十場的演唱會。此外他們也有得到很多獎項,每一場的門票都很快就賣光了!所以我也只看過兩次他們的演唱會,所以他們的人氣真的非常高。

       我特別喜歡他們的幾首歌,像是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離開地球表面派對動物......等等,我們第一次去看他們的演唱會時,當時他們在唱離開地球表面的時候,我發現大家都站起來一直跟著跳,當時我很疑惑,之後聽媽媽說:『是因為裡面歌詞有 Jamp 這個字,所以大家聽到關鍵字就會隨著音樂跳動。』

   在成立五月天之前大家都說:『玩樂團是一條行不通的路』,這樣的話讓他們困惑、害怕,但唯獨沒有放棄的念頭,慶幸他們有他們的堅持,才讓我們聽到好聽的音樂,這些音樂感動著每個人,也帶給每個人歡樂。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0時13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