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崇拜的人
姓名:王頎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謝雅棋老師
內容:

                每個人都有崇拜的人,有些人崇拜家人、有些人崇拜明星、有些人崇拜政客,我除了崇拜家人外,我還很崇拜周子瑜

               我的夢想時當一個舞蹈老師,在電視上我看到周子瑜我覺得她很厲害。我聽說她一個人在韓國學習跳舞、唱歌,韓國的語言很難學,周子瑜不但語言通順,又舞藝精湛,唱歌又很好聽,人很長的甜美可人。媽媽說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但我覺得周子瑜她真的是人全十美。

                我想和他一樣又唱又跳,但爸爸跟我說:「妳看她們每個人都是瘦的。」我說:「她們不是跳舞瘦下來的嗎?」爸爸搖搖頭說:「因為公司對她們要求很大,所以她們都要吃減肥藥。」原來,當明星、藝人是這麼辛苦!媽媽說:「是啊!那你知道為什麼周子瑜會有現在的成果嗎?是因為她沒有因為挫折而半途而廢。」

                 明星會光鮮耀眼,是因為付出了時間、心力和體力,想要站上舞臺,是要流了多少汗水才能成功。我想當舞蹈老師,我要學習周子瑜自強不息的精神,勇敢追逐夢想。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4時07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