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偶像
姓名:周琮恩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老師
內容:

    我的偶像  周琮恩  

  我的偶像就是我的哥哥!我們一起長大,一起經歷了很多好玩又好笑的事情,他會帶著我一起在這個世界探險,我很安心,因為有哥哥在我身邊,我覺得好像哪裡都能去。

  哥哥是大家的開心果,連補習班老師本來很生氣的臉,看到哥哥都會笑起來。因為哥哥常常笑臉迎人,還很會說笑話,有些話哥哥說出來,老師也只能搖搖頭,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因為他說的都會是真話,真話有時候從哥哥嘴巴裡說出來就很有趣的樣子。

  哥哥還很會跳扭扭舞,他都會跳給我看,逗我開心。我覺得哥哥很厲害,有時候我功課不會做,他都會教我,反而我都會不耐煩,對哥哥大呼小叫的,實在太不應該了。哥哥的成績雖然不是前幾名,但是他很用心學習,遇到不會的、沒弄完的複習進度,他都會好好的被輔導老師留下來,乖乖的弄完,從來沒有抱怨。

  我希望可以像哥哥一樣,讓大家都喜歡,讓大家看到我都會覺得很開心。我也要好好的向哥哥學習不放棄、很認真的態度,無論學得好不好,都很認真的對自己的課業負責。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9時15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