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校慶運動會
姓名:賴詩婷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陳欣汝
內容:

我印象最深刻的運動會是在五年級的時候,我還記得那時我是跑第七棒,知道為什麼我的印象特別深刻嗎?因為那是我來這個學校第一次的運動會。

我記得當時我站在跑道上,眼睜睜就要換我了,我把我的右手慢慢的伸出去,從遠方就可看到我的隊友賣力地衝過來,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好好的跑,為我們班爭取光榮!」再過幾秒後隊友就要來了,我倒數著「五、四、三、二、一衝啊!」我用盡全身力量的跑,在跑的過程中我聽到了許多的加油聲,讓我非常的感動。終於!可以把棒子交給別人了,跑完之後我立刻成為幫忙加油的份子。

一棒接著一棒,終於來到重頭戲「最後一棒」,最後一棒的同學,用如閃電般的速度衝向終點,在激烈的競爭下他跨過了終點!我們像是中了獎一樣的歡呼著,原來這就是勝利的滋味啊!

希望今年六年級的運動會我們班也可以像五年級的時候一樣蟬聯大隊接力第一名,這樣老師一定會對我們刮目相看。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3時13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