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日記5則
姓名:謝文馨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畫展之旅

今天媽媽帶我去一個「神奇」的地方,據說裡面有許許多多神奇的「magic」喔!一進去,我忍不住連連驚呼:「太神奇了吧」!在我眼前的是一隻鯉魚,水邊的蘆花像精靈一般的搖擺,魚舟上的老人正看著魚漂,悠然的釣著魚。

電視中的驚喜

今天在看電視的時候,出現了意想不到的驚喜!事情是這樣的,我正「掃描」有什麼好看的節目時,正好看見電影台,我靈機一動,拿來傳說中的庶民美食-洋芋片和紅茶,一回到位子上,發現,正在做「鬼滅之刃」!我的媽呀!這真的讓我面面相覷,不知所措,我不信,於是,我伸長脖子,發現是真的,真是一個大~驚喜呀!

小木盒的一日遊

今天,我的小木盒出去旅行了!為什麼要說是去旅行呢?因為我的木盒作工非常細膩,一打開還有一個精緻的陶瓷娃娃正跳著芭蕾舞呢,讓我的好朋友們都愛不釋手,就這樣輪著輪著,竟然,出去旅行的一日。

仙人掌變大麥

今天,我發現了一株「仙人麥」!「仙人麥」就是仙人掌長出像大麥般的「小孩」,當我發現這些小孩時仙人掌早已變成仙人麥了,看到這株大麥,便想:「如果大麥真的長這樣,那農夫收割時,就會更加辛勤勞苦了!」啊!好可怕呀!

沒影片

今天我一起床就九點多了,吃完早餐後,我看了一下手機,結果我看到了一部極度無厘頭又讓我很納悶的影片,我從來沒見過這種影片,這個影片叫:「沒影片」,對!你沒看錯!這部影片就真的叫沒影片呀!好奇心的驅使下,點進去後,傳出一聲:沒影片啦!坐在板凳上的表姐學了這句話,聽起來煞有介事呢!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