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暑假台北之旅
姓名:陳禹安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今年暑假我們安排了一趟去臺北的旅遊。原本預計在妹妹幼稚園畢業典禮後的隔天出發,結果遇到颱風來攪局,我們只好暫時取消。幸好,一個禮拜後,天氣穩定了,我們終於可以懷著期待的心情順利出發了。

    第一天我們先到高鐵車站搭車上車坐好之後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一邊和弟弟妹妹玩鬧不知不覺間就到了目的地臺北車站。車站裡人潮很多,媽媽叮嚀我要牽好弟弟妹妹的手,以免走丟。後來,小阿姨就開車來載我們去飯店。吃過午餐,我們三個小孩子就迫不及待跑到飯店的遊樂室去玩了。其中我最喜歡的項目就是手足球,那需要運用觀察力和反應力,過程相當刺激有趣,讓我玩到欲罷不能。

    後來的幾天我們又去了好幾個景點例如史努比親子樂園福德坑滑草場、木柵動物園、一 0一大樓……,每一個地方都很好玩。雖然在滑草場的時候,我感到害怕,因此沒有親自下場試試看滑草的感覺,有點可惜。不過,看到那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和蔚藍的天空,頓時讓人身心舒暢了起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們收拾行李,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溫暖的家,結束了這一趟令人回味無窮的臺北之行。希望明年可以再來一次!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6時09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