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小小發明家
姓名:林育弘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機車是我們生活中很普遍的交通工具可是如果突然遇到下雨天的話就會變成落湯雞會很不方便

  為了讓這個輕便小巧的交通工具更先進便利,我想把它改造成按一個按鈕就會有透明玻璃罩住整台車,就像太空梭一樣,這樣一來如果遇到下雨天就不用停下來穿雨衣,因為輕巧,可以在城市中穿梭自如,也不用擔心下雨天大家都開車出門會塞車。

  你以為他只有這樣的功能嗎?別太小看它,它如果要騎過小河,這台機車的車底還會跑出氣墊,可以騎過小河,而且氣墊還會自動充氣,就像鴨子一樣可以浮在水面上划水,輕鬆抵達對岸。

  其實,任何一項發明,都是為了可以讓生活更便利、更人性化,這台「水陸兩用機車」比起昂貴的汽車,可以說是經濟又實惠,希望在未來還能結合更多的功能,例如聲控、自動駕駛……等。讓大家出門不用擔心下雨、空氣不好等問題,它將會讓我們的交通更便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1時14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