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要感謝的人
姓名:陳靖嵃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我想要感謝的人是爸爸,因為爸爸會幫我姐姐買喜歡玩的遊戲主機,還有遊戲卡所以我很感謝他。

如果我沒有這個爸爸我會沒有辨法來上學補習,跟我的文具都沒有辨法交費用,因為是爸爸的能力很好所以爸爸上班時間比媽媽少很多,而且錢也比媽媽多很多所以我的補習費都是爸爸幫我交的,還有我不會的功課也都是爸爸交我的,還有英文可是如果不是英文的期中考或期末考,不會教我,還有爸爸還會陪我玩遊戲機裡面有一個叫皮克敏,是我跟姐姐最喜歡的遊戲卡所以所以,他是我最喜愛的爸爸。

我也要感謝媽媽因為媽媽會帶我去買很多的玩具、零食、娃娃,所以我也很喜歡媽媽。我長大後要把我在公司賺到的錢也分一半給我喜愛的爸跟媽媽。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20時10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