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要感謝的人
姓名:黃琮煜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心中我感謝的人非常多,其中我最要感謝的人是警察叔叔,因為警察叔叔他們不管是什麼天氣、白天或黑夜都必須不眠不休的維護治安,非常辛苦。

  另外還有也要感謝醫生為我們看病,才不會造成生命的危險,醫生非常的偉大;我也還要感謝種菜的農夫,如果沒有農夫辛勤勞動汗水,我們就沒有辦法看到這麼多的美食;人們如果大半夜想要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去二十四小時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我還要感謝老師,如果沒有老師教導我們豐富的知識,我們在未來就不會國語、數學。

    最後我的感謝是我們應該常常的關心每一個幫助你的人,都要跟他說二個字「謝謝」,以後我也想當一個報答別人的小幫助手多多去幫助別人。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2時07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