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家鄉的美食
姓名:黃宥昕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我最喜歡的美食就在我的家鄉臺南佳里的阿彌臭豆腐。

  從小,我的媽媽幾乎每個月都會買臭豆腐回來給大家吃,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買臭豆腐,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都在排隊,接下來每次去的時候也都是人山人海,所以每次都排隊排很久,但是不管排多久我都願意等,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美食。

  這間老店的臭豆腐聞起來雖然和其它家店一樣臭,但是,一咬下去,香噴噴又熱騰騰的,讓人想要一直大快朵頤一番才會覺得滿足呢!因為一咬下去香味撲鼻,讓人食指大動,真是太誘人了!而且吃完之後還會口齒留香呢!所以我非常推薦大家來吃,因為我每次吃,總是覺得這個味道都是這麼誘人,真不愧是間排隊名店。

  對我來說,這一道美食的味道,是我最喜歡的家鄉味,我想,如果我以後到別的地方讀書,甚至工作,我想我依然會想念這個味道的,畢竟在我心裡至今沒有其它味道可以取代它。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