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小小發明家
姓名:謝絜羽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我要上安親班,常常回家事情都做不完,如…要拿聯絡簿給阿公簽名、放外套、放餐具、放水壺、放書包……等。

 

  我希望可以有一隻會幫忙做事的「超級貓咪」,牠可以兩腳站立。還會幫我做事,我就不會那麼忙了。而且牠不用充電也不用吃東西和喝水,就能一直幫忙了。

 

  這隻超級貓咪非常聽話,也會陪我一起玩。還非常聰明,因為牠會自己從我的書桌和書包以及書櫃拿書來看;當我難過時,牠會溫柔的安慰我,我被妹妹欺負時,牠也會跑出來保護我,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牠都會來幫助我。

 

  牠也可以變大和變小,所以我可以坐在牠的身上,牠就會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這樣一來早上也不用麻煩阿公、阿嬤、爸爸或媽媽載我去學校了。

 

  真希望真的有這種古靈精怪的機器,這樣生活一定會方便很多吧!而且不麻煩自己的家人也是非常好的事情喔!~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5時07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