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寫給榕樹的一封信
姓名:柯羽珈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寫給榕樹的一封信

親愛的榕樹您好:    
       我是柯羽珈,我戴著一副粉紅色的眼鏡和一頭又長又黑的頭髮,我的身高沒有很高,也沒有很矮。每天下課和同學一起玩時,也會看見和藹可親的您,默默的站在旁邊守護著我們。
       我記得在仁愛國小中,您是最懂得我心中在想些甚麼的好朋友。每到期中、期末考的時候,我總會到您的面前訴說我的心情,您總是把我說的所有話聽進去。謝謝您每天聽我訴說的所有故事、心情;謝謝您每天守護著我們的安全;謝謝您每天為我們遮陽;謝謝您陪我度過一次又一次傷心、快樂的日子。
       有時在學校看到有人把您當作岩石般的在上面爬來爬去,幾位高年級的哥哥們在您身上爬上爬下的,但當下我並沒有想到您「榕樹」的痛苦,我不但沒有阻止他們,更沒有想要去處理這件事情的心態,真是對不起,下次我會更注意的!
       祝  身體健康!

                                   真心感謝您的羽珈敬上
                                           109 年 11 月 6 日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7日 02時16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