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寫生比賽
姓名:陳芃妤
年級:1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每年爸爸都會幫我跟哥哥報名公司的寫生比賽。 雖然活動當天說有下雨的可能,可是我們畫畫時天氣很好,真是太幸運了。這次的主題是畫住華的廠區;首先,我畫了一間大大的廠房,那是爸爸上班的地方。廠房外的玻璃是彩色的,希望裡面上班的叔叔、阿姨們,每天都有好心情。

 

        可是爸爸很忙,常常都是晚餐過後才能回到家裡。所以,我在公司旁邊畫了一間房子,這樣爸爸上班下班都很近,也不用開車那麼遠的路。下班就可以馬上到家給我們一個大大的擁抱,真是太美好了。

 

        爸爸還說公司常常會有公益的活動,提醒我們愛地球,重視環保。因此我在周圍畫了地球跟住華的吉祥物,代表公司熱心公益、重視環境的理念。

 

        最後,謝謝爸爸的公司給我們這麼好的場地還有小點心,讓我們邊畫畫邊野餐,好幸福呀!我明年也還要參加寫生比賽!


檔案:
  1. 1-2陳芃妤.jpg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8時11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