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台東旅遊
姓名:顏彤宇
年級:5
班級:1
指導老師:吳曉雯
內容:

        暑假的時候,我們全家人到台東旅遊,這一天我們來到了伯朗大道,租了車、爸爸坐在駕駛座,我坐在副駕駛座,我們一進去,就看到了伯朗大樹和一座山,還有寬廣的水稻田,我和家人一起和伯朗大樹拍照,綠油油且翠綠的伯朗大樹,伸出有力的臂膀,和我招招手,顯眼的山,好像在對我微微笑,寬廣的水稻田,微風吹來,好像在跟我玩躲貓貓,藍色的天空,就像無邊無際的大海,和我一起欣賞伯朗大道的美。              

        台東有很多旅遊景點可參訪,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值得讓人一去再去喔!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11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