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
姓名:黃品瑜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楊明道
內容: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幼兒園老師,不是普通的幼兒園老師,是一位快樂的、沒有壓力的、很自由的幼兒園老師。

    那為什麼要當幼兒園老師呢?為什麼不當醫生、舞蹈家等,因為能陪伴這麼多小孩子,並不是每個人都機會的。我想當幼兒園老師,當然還有很多的原因,而且看到自己教的小孩那麼努力,我想每一位老師都一定會感動到把一包面紙用完了吧!

    那總不能做白日夢吧!總要去努力得到它吧!每一位成功的人不會做白日夢的,所以我要去完成、實現它,雖然我現在還小,不過我一定不會放棄,從現在開始,做好每一件事,努力的把這個夢想完成。

    我覺得人生就是為了追求夢想,古人說:「人沒有夢想,就跟死人沒兩樣。」所以我認為有夢想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如果是會傷害到別人的事,就是一件不太好的事,例如:當黑道老大、小偷等。那你也有夢想嗎?仔細的思考吧!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8時12分
4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