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壽山動物園一日遊
姓名:呂承翃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謝淑芬老師
內容:

假日時爸爸開車載我們全家去高雄壽山動物園,一下車,我看到風和日麗的天氣 以及溫暖的陽光,好舒服呀

爸爸先帶我們去坐接駁車,不到5分鐘就到壽山動物園了,爸爸先去買票,然後我們進去看動物了,我們先看到鑽來鑽去會挖洞的狐獴,我看得開心,我有請爸爸幫我拍照。接下來,去看台灣黑熊,台灣黑熊,有粗壯的手臂還有高大的身材和 V 字型的白色斑紋,妹妹看了驚呼大叫,覺得很可愛。

要往看波爾羊的途中,突然跳出許多活蹦亂跳的猴子,我看到有人在拍照的時候,猴子搗蛋的把爸爸手上的水搶走而且沒有還爸爸!然後我們又去餵食波爾羊吃草,我看到波爾羊有雙棕色的大眼睛還有耳寬下垂,真是可愛呀!

平常我就喜歡小動物,我還常常拜託媽媽讓我養小動物,媽媽不同意,所以今天我們去動物園,我超級開心!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2時1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