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去綠島參觀
姓名:楊馥禎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謝淑芬
內容:

  這禮拜叔叔打算帶我們全家去綠島參觀,在搭船的過程中,忽然我看到了成群結隊的海豚,我興奮的拿起望眼鏡來看,爸爸則在一旁當攝影師幫我拍照,當我看的正入迷的時候,媽媽跟我說:「我們要下船了,別再看了。」

  我下船後就馬上飛奔到廁所吐,原來是暈船了,難怪我會頭暈,所以媽媽帶我到飯店休息,等我比較好的時候,叔叔就開始帶我們四處參觀,參觀的時候叔叔說綠島以前是關犯人的島,我一聽到就感覺很可怕。因為,我以爲綠島以前殺過很多人。叔叔還跟我們說:「綠島的(原名是火燒島)」我聽了這句話,我滿腦子都很好奇,叔叔解釋給我聽後,我才解除好奇心。

  忽然下起雨來,害我的頭髮都淋濕了,幸好爸爸有帶傘,不然我早就全身淋濕了,今天可真是有趣的一天啊!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5時09分
5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