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小一生活
姓名:黃正翰
年級:1
班級:3
指導老師:曾靜如
內容:

我的小一生活          103 黃正翰  13

 

今年我上小學了,既期待又興奮

以前常常聽姊姊說學校的點點滴滴,很羨慕姊姊可以去上小學。現在,我終於上了小學,才知道學校有多大,要上的課有多少,我要學習很多新的事物,也要重新認識很多的朋友

我喜歡上學我最喜歡上體育課,最不喜歡上英文課。下課的時候,我只能在操場玩,因為學校的遊樂設施都拆掉了好可惜!

我希望我能認真學習,也希望學校快點有遊樂設施,讓我們可以快樂的讀書和玩遊戲。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