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武漢肺炎
姓名:戴以謙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葉亭麟
內容:

二零一九的十二月突然爆發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為什麼會爆發新型冠狀毒呢?就要從中國大陸的湖北省武漢市發生,中國大陸常吃野生動物,才會引起武漢肺炎的發生,而且那時是因為春節中國大陸的人都幾乎搭飛機出國玩了,讓很多國家受到武漢肺炎的入侵,但是只要有三個原則,就可以防止武漢肺炎了。
  原則一:洗手五步驟
  我們常會在公共場所東摸西摸,就有可能讓病毒進入身體,但是只要摸了公共場所的東西就要勤洗手,洗手的時候藥濕、搓、沖、捧、擦,在搓的部分要內、外、夾、弓、大、立、腕,這樣才不會讓病毒進入身體喔!
  原則二:提升免疫力
  如果你免疫力不好的話,你要多吃水果,吃些蘋果、香蕉、奇異果,你也可以適度曬太陽、做個運動、早睡早起,你的免疫力才會提升喔。
  原則三:外出注意
  在武漢肺炎還在的時候都盡量不要去公共場所,例如:ktv、喜宴、餐廳等,就比較不會染上病毒!
  只要做好這三個原則就會增強免疫力又不會染上病毒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7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