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美麗的校園
姓名:戴以謙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葉亭麟
內容:

點左右,我像一隻快樂的小松鼠背著書包,去上學了,我走進校園。

    當我走進校園時,一看大門時可真雄偉、氣派、壯觀呀!那根高大的正方體柱子,每一根柱子的粗要個同學才能合圍,每一根的高有層樓那么高,是多么氣派啊!我們穿過柱子,往上爬台階,那台階差不多有一百多步台階呢!好像每一步台階都讓我們每一天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呢!讓我們每一天進步。

   隨後,

我們又來到小操場,小操場可真美麗啊!它是由無數個一平方米大小的廣場磚鋪成的,面對司令台右後方的樓叫做智慧樓……

 

   們上課了,我們的書聲、歌聲從教室里飄揚而去到了外面,那嘰嘰喳喳的小鳥停在樹上不叫了,蝴蝶也不再花朵里嬉戲了,而是欣賞著我們朗讀課文,我仿佛感到身邊的一切物體都靜了下來。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一匹匹野馬,奔向操場,因此,操場也變成了同學們的樂園,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因此,同學們也成了校園裡的風景,校園真美呀!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3時0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