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關子嶺之旅
姓名:黃晨峻
年級:1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放寒假的時候,爸爸決定有一個周末要帶我們到關子嶺去玩,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出發那天一大早,爸爸叫我們趕緊刷牙洗臉,準備要出門了。爸爸開著新買的車子,大家一路上都很期待到關子嶺。

    到了目的地,我們先排隊吃飯,吃飽後,媽媽說要去嶺頂公園看蝴蝶,但是公園維修中,後來,我們決定改變行程去水火同源。路上,爸爸發現一個風景很漂亮的咖啡店,我覺得很像休息區,短暫休息後,我們才到水火同源。

    太陽漸漸下山,遊客們各自回家。雖然只有一天的時間,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希望下次可以再去關子嶺出遊。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