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友善的絜羽
姓名:吳宸朣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絜羽是我在學校最好的朋友,雖然我們不同班,不過我下課都會去找她,我們放學時也會走在一起,不想分開。

  我和絜羽認識是在一年級的時候,從幼兒園到現在四年級,這些年來我從來沒有跟她一起同班過,好希望五、六年級時可以同班呀!每一次我若忘記帶東西跟她借,她二話不說馬上借我,功課上有不懂的地方我們就會一起討論,所以她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們下課時會一起聊天,或是到樹蔭下說說各自發生了什麼事情,也許是這樣我們的感情越來越要好。我們一起跳繩、一起玩耍、一起跑步⋯等。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下課時光。

  轉眼,再兩年後我們就會離開仁愛國小這個大家庭,希望未來我們會繼續上同所學校,更希望能同班可以和現在一樣做什麼事情都在一起,願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2時07分
8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