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做得到
姓名:王韋喆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幼稚園大班那年的暑假,媽媽告訴我:「韋喆你要開始學習游泳了喔!」聽到要學游泳我滿心期待,充滿成為游泳健將的幻想,但是到了游泳池卻發現不是這回事啊!對於水的害怕、恐懼一直纏繞著我,學習的疲累更讓我每到游泳課便開始找尋理由逃避,到了泳池甚至又哭又鬧,還曾經學到一半全身溼答答的逃離現場,最後當然是被教練扛回泳池丟下水,現在想來還真丟臉!

    漸漸的,我學會了閉氣跟韻律呼吸,也開始用力踢水,我終於可以輕鬆的浮在水面上,接下來配合划水動作,奇妙的是我竟然可以輕易往前滑動,這一年的暑假就在重覆這些動作的時光度過了,可惜的是泳池冬天休息,我也休息囉!

  一年級下學期的五月底時,又開始我的游泳學習課程,一陣子沒

碰水了,心裡當然有些許的緊張,但身體的本能讓我一下子就恢復休息前的狀態,這次的學習更快了,沒多久就能使用雙手划水、換氣,我還學會了新招式「仰式」呢!

    更讓我開心的是我的好朋友們也一起來學習,他們是沒有學過游泳的,所以看著我已經可以快速並正確使用自由式的眼神是羨慕的,那讓我的內心充滿驕傲,覺得自己很棒!

    謝謝媽媽沒有因為我哭鬧而停止我的游泳課,也要謝謝我自己沒有放棄且更努力學習,現在的我得到了成就感,也因為游泳而長高了,真是一舉兩得。從學習游泳這件事情我學習到,真的不要那麼簡單的放棄任何事,遇到難題時,最好告訴自己「我做得到」!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9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