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課文接寫-神奇的盒子
姓名:蔡念恩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蔡念恩
發明小天使看著拐杖傘和拐杖椅傷心難過,就把他們放進神奇的盒子裡,把他們變回原來的樣子。這樣他們就可以像以前那樣,隨時隨地跟著老爺爺和老奶奶快樂的一起出去散步。
經過了這次合體失敗的經驗後,讓發明小天使明白了一件事:每個東西都存在他本來存在的用意和意義是不一樣的,如果強迫組合在一起,那他就沒有當初被需要的用意和實用性了。
就像老爺爺和老奶奶只想輕輕鬆鬆地拿著拐杖出去散步,而不想帶著笨重的物品,就是這個道理。
講完了這個故事,真希望我也能擁有一個像發明小天使一樣的神奇盒子。在大家有需要的時候,用我的神奇盒子變成大家需要的東西,來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因為幫助人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啊!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9時18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