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
姓名:許馨云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楊明道
內容: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國際皮膚科的女醫生,可以到處去幫忙更多的人。

    皮膚科的醫生,可以把親人,變得美若天仙,也可以去醫院幫想整形的人,或需要幫忙的人,當醫生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可以帶爸爸、媽媽出國遊玩,               讓他們可以眉開眼笑,不再為我擔心。也可捐一點的錢給需要的人,就算是幾塊而已,他們也會很感謝我們的,說不定還會再回來的說聲「謝謝」呢!小小的善心只要連綿不絕地做,老天爺說不定會讓我們上天堂,當神仙呢!

    要實現當醫生的夢,就要先從功課開始,上課注意聽老師講課,放學回家寫完功課後,拿起課本放在桌子上的複習,每天連綿不絕地複習,再複習,總有一天一定可以成為國際皮膚科的醫生。

    要成為醫生的夢想,我一定要去實現,所以我從現在開始要努力、用功的複習功課,錯的多看幾次,把它記在頭腦裡,這樣考試時,就不會再出錯了。夢 想也會愈來愈近,等我去把它實現。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3時09分
9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