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討厭的蚊子
姓名:黃婕瑀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作文班老師
內容:

                「嗡」在我睡得又香又甜的時候,擾人的蚊子來了,我從夢中驚醒,趕緊開了燈,並跑去拿電蚊拍,準備開始蚊子跟人的大戰

                我拿著電蚊拍,準備應戰,終於敵人蚊子出現了,我用力揮向蚊子,原本以為戰爭就此結束,結果事情沒我想的那麼輕鬆,牠竟然沒死看來這隻蚊子肯定騎了一匹無敵快的馬,才躲過了閃電電蚊拍的攻擊,可惡我一定要讓你不得好死。

                不一會兒,下場戰爭又開始了,我再次揮向蚊子,我想「這次應該死掉了吧」沒想到蚊子再度得意洋洋地出現,彷彿在笑我無能又沒用我生氣地回嗆「我就不信打不死你」說完,我用力的一拍,「痛」結果這次不但揮拍落空,還打到自己的腳,我氣得再次朝空氣一陣揮舞,結果一個黑影落下,我低頭一看,原來蚊子就這麼被我給打死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總算可以安心地回去繼續做我的美夢了。

                我真的好想讓蚊子消失,希望有一種可以消滅所有蚊子的咒語,只要一念,便讓全世界的蚊子通通不見。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3時0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