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遊記
姓名:劉聿晉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星期六我、妹妹、爸爸、媽媽和姑姑們一起去香腸博物館。
        我們要買肉乾,因為肉乾種類很多,有扁的肉乾、也有寬的、還有細細長長的、各式各樣的肉乾,口味也蠻多種,原味、辣味、黑胡椒、蒜味……等,讓我們挑選了許久。
    之後我們就去武聖夜市附近買牛肉麵,有賣便當、青菜……裡面還有薑絲、酸菜,我們有包一點點,紅燒牛肉麵吃起辣辣的讓我一直冒汗,卻很好吃。
    我覺得香腸博物館很好玩,那邊有賣香腸、肉乾、還可拍照……,但是我們沒有去二樓和三樓,因為時間不夠了,我希望以後可以參觀。
    參觀完我覺得很好玩,希望之後可以再去參觀一次,也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就可以到處去旅遊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8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