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禮物
姓名:陳玟予
年級:5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禮物,不管是耶誕禮物.生日禮物,都是我們要珍惜的禮物。

              有一次舅舅.舅媽送我一個 90塊拼起來的小熊維尼拼圖,還有一袋包裝很可愛,但我從沒吃過的糖果;一拿到糖果,等不及吃了一顆,哇!好甜又有淡淡的巧克力香。至於拼圖,等我做好功課,就跟它大戰一番,這是一個有趣又可以動手挑戰的禮物,我真的都好喜歡。

                看到禮物真正開心,開心家人記得我的生日.記得我需要什麼,記得我的喜好是什麼,也最開心我有這麼一份驚喜的禮物。但是我卻發現自己還沒有珍貴的禮物送給大家,但爸爸.媽媽跟我說:「只要我更學會照顧自己,完成自己會的每件事,這也是珍貴的禮物。」我還想到,可以用日記或用分享的方式,跟家人分享我在學校所發生的有趣的事,讓大家可以哈哈大笑,就跟我收到禮物一樣的開心。

                每個人都有機會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收到禮物的那一刻,真的是開心。不管是實用的或者是美麗的禮物,送禮的人的心意是最重要也最珍貴,好好珍惜收到的禮物,是對送禮物的人最大的感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