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過新年
姓名:黃睿宸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過新年 黃睿宸
過年前,爸爸帶我們全家去六天的環島旅遊。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三天的民宿,ㄧ進到大廳裡,就看到了一座溜滑梯和滿地的玩具。
一樓大廳有還有一座大球池跟各種類的兒童電動車。我跟弟弟玩得不亦樂乎!
爸爸媽媽為了讓我和弟弟能夠玩得盡興,就找附近的餐廳快速吃一吃,馬上又回民宿繼續玩。等我和弟弟玩得很累了,才接我們回房間洗澡。沒想到,浴室裡也讓我們好驚喜,除了可以在這裡泡澡,浴缸裡面還放了滿滿的玩具,讓我和弟弟一邊泡澡一邊玩,實在太開心了,實在捨不得離開。
隔天,爸爸繼續帶著我們去傳說中的秘境。爸爸說,趁著農曆春節放假前出遊,不但避開人潮,而且也能減少跟其他人群聚,避免被傳染。而且能玩得更過癮!
除夕當天,因為爸爸要上班,所以媽媽帶著我和弟弟大掃除,我很認真的幫家裡面做打掃,因為我是一個超級小幫手!到了晚上,我們一起回阿公阿嬤家吃年夜飯,吃完年夜飯,大人們發紅包給我和弟弟,並且叮嚀我們要放在枕頭下,陪著我們好過年!
隔天叔叔也帶著堂弟堂妹回來了,我們一起去買刮刮卡,碰碰運氣,我刮得不亦樂乎!
大年初二,因為媽媽要上班,所以我們在家等候媽媽下班,才一起回外婆家過新年。舅舅也包了很大包的紅包送給我,我也祝福舅舅新年快樂!舅舅也買了刮刮卡,大家一起集氣碰運氣。
原來過新年是這麼高興的日子,我要祝福大家跟我一樣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8時16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