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當我生氣時
姓名:吳奕樺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當我生氣時就像一隻噴火龍把自己和身邊的人燒得遍體鱗傷,大家也都對我退避三舍,不敢靠近。
尤其當哥哥搶我的玩具是最讓我生氣的,當我把玩具搶回來時,他還會很生氣的罵我小氣鬼,我就會罵回去,說你才是沒經過我同意,太過分!然後他就會跑去找爸爸告狀,最後倒楣的人,一定是我。
還有一件事也讓我憤恨難消,那就是被誤會,記得有一次哥哥打破了碗,結果爸爸不分青紅皂白一口咬定是我,還處罰我,讓我覺得很委屈,就跑回房間大哭大叫,讓眼淚把我的憤怒發洩出來。
生活中常有一些事情會讓人火冒三丈,但是我發現生氣不但沒有人會理你,就算氣得爆炸也沒用,反而做出一些讓人誤會的行為。所以我要學習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不亂發脾氣。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21時07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