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好朋友
姓名:吳駿元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第一次看到郭杰叡的時候是在安親班,他長得瘦瘦高高的,眼睛小小的。那時候他很安靜,因為他超級害羞,都不敢跟別人說話,所以那時候我跟他一點都不熟,後來我跟他慢慢聊天,才發現他是一個比我還要聰明的人,而且他的笑點很低,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為什麼我會說他聰明呢?因為他的考試成績每次都考得比我好,國語數學社會自然,每個科目都好得不得了。我的數學有進步,就會考得比他好,也希望其他科目能慢慢追上他,跟他一起上台領獎。
再來是他的笑點很低,隨便做個動作,他就笑噴了,講個笑話他也笑個不停,因為他很愛笑,所以很多人喜歡跟他玩遊戲。
我覺得跟他當好朋友很開心,每天都有好笑的好聽的笑話可以聽,可是我們也有吵架的時候,我就會火冒三丈,也會覺得不想理他,不過我們很快就和好了。希望我們能夠一直當最好的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長大。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12時09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19